趣果有间

爱意是此生最浪漫的风 把飞鸟推向你穿过颠簸

【贾正】当黄明昊不理朱正廷之后

套路廷 我喜💋

啵啵虎最爱的草莓🍓:

甜/一发完/3500+

【贾正】当黄明昊不理朱正廷后

Ninepercent宿舍最近气氛有点怪,本来最近九人行程有些分散,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算多,然而就在这为数不多的九人聚齐的时间里,纵然表面上依旧热热闹闹欢乐无比,大家还是感受到了一丝怪异的气氛,这种略微诡异的感觉,在Justin当着所有人的面拒绝朱正廷帮忙拿饮料的请求时到达了顶峰。


“有手有脚的不能自己拿吗?”Justin生硬的拒绝,少年变声期略微嘶哑的声音仿佛一把刀架在众人脖子上,一时间无人说话。

蔡徐坤硬着头皮打破了沉默,起身打算去拿饮料“正廷你喝啥我……”

“坤你坐,我自己去。”朱正廷从沙发上坐起来,出声打断。

Justin趁着朱正廷去拿饮料的空档,起身回了房间。
沙发地毯上本来东倒西歪的七个人火速聚在一起。
“怎么回事?这小情侣吵架怎么还殃及无辜单身狗呢?”蔡徐坤忿忿不平推了一把范丞丞“啊?这俩咋了?”

“我…我哪知道啊我前两天刚回国!”范丞丞抓抓脑袋表示自己也一头雾水。

“唉……那算了这两天都照顾着点儿吧,他俩嘛,过不了三天就好了。”林彦俊挥挥手下了结论,“散了散了,该干嘛干嘛。”

黄明昊回房间后懊恼地敲了敲脑袋,暗骂“黄明昊你个猪脑子!”把自己砸进了被子里。

明明不想这样的,我们为什么变成这样呢。



众人见朱正廷出来没事儿人一样,稍稍放下心来,纷纷回房间睡觉。

范丞丞见朱正廷从善如流拿了枕头爬上黄明昊的床把自己卷进被子里,表示惊呆了,又看见黄明昊哼唧了两声把朱正廷锁在自己怀里,一套动作可谓行云流水,范丞丞不想做任何评价,就这熟练程度,能吵架超过三天我范丞丞再也不跟尤长靖抢零食吃!

朱正廷悄悄把手机掏出来,戳开微信,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聊。

黄明昊醒来时看见怀里朱正廷安静的睡颜简直怀疑自己没睡醒,昨天那样对他,朱正廷居然没有生气?想起以往朱正廷生气时对自己的态度,黄明昊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盯着朱正廷的眼睫毛发愣,看见朱正廷的眼睫毛动了动,发出了熟悉的哼唧声,黄明昊知道朱正廷快醒了,但自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朱正廷,索性先逃走吧,刚起身就感受到了一股拉力,硬生生将自己又拉回到枕头上,黄明昊惊慌的睁大眼,看见了朱正廷睡眼惺忪的脸。


“昊昊,”朱正廷刚睡醒还有些迷糊,看见眼前人是黄明昊,绽放出一抹笑颜,眼睛弯成小月牙,迷蒙的双眼仿佛撒进了一整条星河,黄明昊被迷了眼,呆呆的应了声“哥”,尾音刚落,黄明昊感觉朱正廷的脸在自己眼前快速放大,随即吧唧一声,温热的触感落在了自己额头上。

“早安吻,昊昊。快起床吃饭啦!”朱正廷轻快的声音响起,黄明昊像是被冻住了一样一动不动,眼睁睁看着朱正廷翻身下床出了房门。

范丞丞目睹了全程,看着黄明昊呆若木鸡的状态,不屑:“呵,男人。”走过去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醒了醒了嘿!”

九个人坐在餐桌边一起吃早餐。“坤我要吃那个!”朱正廷指了指放在尤长靖面前的煮鸡蛋,尤长靖递过去,嘱咐了句小心烫,蔡徐坤接过来,递给朱正廷递到一半又收回来,

“唉算了,太烫了我给你剥吧,你先喝牛奶,厨房里还有豆浆,想喝让小鬼给你拿。”

“谢谢坤坤。”朱正廷接过剥的干干净净的白煮蛋甜甜道谢。又扭头对小鬼说:“宝宝我想吃吐司,抹花生酱的那种。”眨巴着眼睛看着小鬼,

“好嘞哥,等会儿啊马上好。还有谁要吃?”说着起身去厨房。林彦俊跟着起身,“两片一起一半花生酱一半巧克力酱对不对。”低头看向尤长靖,“嗯嗯,林彦俊最好啦!”尤长靖小鸡啄米似的不停点头,林彦俊揉了揉尤长靖的脑袋进了厨房。

黄明昊左手边的小鬼和右手边的林彦俊都离开了,黄明昊莫名觉得别扭,一时半会儿却又反应不过来到底哪儿不对,只好低头默默喝粥。

吃完饭朱正廷蹦跶着回房间打算换身衣服,期间还被王子异提醒:“刚吃完饭别乱蹦,小心肚子疼啊。”

出来时Justin有一瞬间的晃神,朱正廷穿了他的T恤。其实要说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百万垃圾堆随便捞一件混着穿是很常有的事情,只是这件T被黄明昊拿剪刀改过,袖子剪掉,下摆剪了一半,领口本身还有些大,因为实在太容易露肉,黄明昊穿过一次引得粉丝拼命尖叫失血过多一夜之间妈粉统统倒戈加入女友粉行列,导致朱正廷吃醋勒令黄明昊以后不许穿这个上台,自那以后这T恤就在衣服堆里埋没了。
谁知道朱正廷竟然扒出来穿上了。

接下来的一天里,黄明昊就眼睁睁看着朱正廷穿着自己那件随便一动大半个身子就露出来的衣服到处撩人。

当然“撩人”这个说法是黄明昊的主观想法。

实际上朱正廷只是和其他人正常接触,对黄明昊没有之前那么亲密了而已。也是黄明昊自己倔,下午的时候,朱正廷把自己吃了一半的冰激凌挖了一勺送到黄明昊嘴边,后者心里头不痛快,扭头拒绝,本想着朱正廷会哄自己两句,没成想朱正廷转眼就笑嘻嘻的喂给小鬼了。

行,我忍。黄明昊安慰自己,又不是没吃过。

朱正廷和范丞丞在沙发上打闹,衣服被闹的掀起来一部分,露出白嫩嫩的腰,朱正廷在宿舍穿的裤子本就宽松,这么一闹连纹在跨间的纹身都快露出来了,蔡徐坤好奇他那纹身好久了,凑过去分开范丞丞和朱正廷,黄明昊本来在心里叫好,却见蔡徐坤又一把把朱正廷箍在自己怀里,脸一下子耷拉下来,坐在黄明昊旁边的王子异看着黄明昊堪称川剧变脸般的表演忍不住扭头和小鬼嘀嘀咕咕笑了起来。


林彦俊和尤长靖实施了比平时更过分的秀恩爱行为,黄明昊的脸色越来越黑,却也始终忍着,陈立农见状干脆提议,晚上看鬼片吧,黄明昊在心里默默给陈立农点赞,心想这下朱正廷该害怕了,该躲我怀里晚上和我睡了吧。

这一想法其实只有最后一个实现了。因为朱正廷全程挂在陈立农身上,两手捂着自己耳朵,让范丞丞挡住自己实现,全程没瞟黄明昊一眼。

这还能忍?黄明昊生气又委屈,憋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站起身来一把扯过朱正廷就往房间里去,不舍得冲朱正廷撒气连手腕也生怕抓疼了,只好将气撒在门上,把门甩得震天响。


“干嘛?霸道总裁壁咚我?”黄明昊把朱正廷按在门板上,维持着壁咚的姿势许久,却只是低着头没任何动作,朱正廷忍不住出声调侃。见他没反应便去抬他下巴,黄明昊死活不抬头,“黄明昊,看着我。”朱正廷叫了全名,语气严肃了些。

抬头,一双红得跟小兔子似的眼睛蓄满了泪水,却倔强的一滴泪也不肯往下流,朱正廷心头一紧,这是真委屈着了。刚想出言安慰,“昊……唔。”却被突如其来的吻封住了嘴。

暴躁、不安。黄明昊近乎粗暴的啃咬上了朱正廷的唇,朱正廷感到了疼却也没有躲开,反而扣住黄明昊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过了许久,黄明昊终于在朱正廷的温柔攻势下平静下来。

朱正廷抹去黄明昊脸上的泪,把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朱正廷轻声发问。
沉默的拥抱了许久,黄明昊终于开口:

“哥,我……我喜欢你,非常喜欢……特别……特别喜欢,是谁都比……比不上的……的那种……”黄明昊许是情绪波动太大,断断续续道“但是公司……我不愿意……但是没办法……我也不想……还有粉丝……她们没错……可你更没有……我爱你……她们爱我……可为什么要这样啊……”黄明昊说得前言不搭后语,可朱正廷听懂了。

“昊昊,”朱正廷给自家小孩儿顺顺气儿,又摸了摸脑袋。“你在害怕什么?公司的安排我们现在没办法反抗,都是兄弟,大家心里都清楚不是吗?我们是相爱的,是一直在彼此身边的呀。至于粉丝,粉丝很重要,可对我来说你更重要,毕竟只有你你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人啊,她们不是总说什么朱正廷霸占了黄明昊的整个青春嘛。”说着笑了出来,“哪有那么夸张……”

“不!”黄明昊突然插话“她们说得对,你确实陪我度过整个青春呀,你还要陪我长大!”黄明昊又摇了摇头“不对!我已经长大了!”黄明昊在朱正廷肩头蹭了蹭,抬起头和朱正廷对视。

“呀黄明昊!眼泪鼻涕都蹭衣服上啦!”

“这是我衣服我还没着急你急什么!我哭还不都怪你?!”


“怪我?”朱正廷瞪大眼不可置信。

看着黄明昊红红的眼圈和看向自己时水汪汪的眼睛,没出息的妥协“好好好都怪我怪我。”

“啵唧”黄明昊突然凑上去亲了朱正廷一下。“那哥哥要补偿我,答应我一件事。”

“嗯……行你说,哥答应你。”朱正廷虽然没搞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答应他一件事,但自家小孩儿难得在自己面前又掉了金豆豆,喊了好久没喊的哥哥,不就一件事儿嘛!十件事都答应!

“哥能不能别再把我当小孩子了呀我不小了!我可以照顾你可以帮你分忧解难。”朱正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急得连成语都出来了,黄明昊更急了,

“不许笑!我很严肃的,”掐了一下朱正廷的脸,

“有什么事儿要先跟我说,不论好的坏的,我跟你一起承担,有好吃的要先想着我,有好玩儿的也要先告诉我。”黄明昊歪了歪脑袋,本来成熟懂事的发言怎么又跑偏了,自觉有点幼稚,清了清嗓子“总之,我是你男朋友!伤心难过了要来找我,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来找我,把你的伤心难过分我一半,那样你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好,哥哥答应你。”朱正廷看着小朋友认真的眼眸,终是说不出拒绝的话。

我们都想把对方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下,可终归两个人并肩才是保护彼此的最好方式,别担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点我查看廷哥套路昊昊

评论

热度(6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